新年的第一份“礼物”

2024-02-09 14: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怡莹

  大众网记者 李怡莹 通讯员 王冕 烟台报道

  新年伊始,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病区暖意融融,充满了正能量。多个科室的医护人员收到了新年“礼物”——一面面彰显着医患情深的锦旗。

  骨伤三科

  一名下肢反复感染流脓,曾四处就诊未解决,饱受慢性骨髓炎折磨的患者,在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骨伤三科手术治疗后,恢复良好,各项感染指标恢复正常,感染流脓5年的窦道也得到愈合。

  1月2号,患者及家属赠骨伤三科一面写有“大医精诚 德‘医’双馨 仁心仁术 情暖人心”的锦旗。

  康复科

  1月3号上午,蓬莱中医医院内部信息群一片“赞”,医院干部职工都在为康复科收到的两面锦旗点赞。

  患者因脑出血在康复科治疗,康复科医疗团队精湛的医术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患者家属深受感动。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一名五十多岁的女性患者,因反复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入院,曾先后就诊于烟台各大医院,但病情仍时有反复。就诊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后,经过3个周期的治疗,患者胸闷,喘憋症状明显改善,现可自己在家做饭,外出散步,生活质量大大改善。

  1月4号,患者家属将两面写有“医术精湛解病痛 医德高尚暖人心”“妙语能解病者忧 仁心方解病患痛”的锦旗赠予武玉栋主任、王灿主治医师。“要不是你们,我连路都走不了。太感谢了!”患者对医务人员的医术连连称赞。

  奋斗正当时,实干担使命。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意义非凡,是患者的认可,更是百姓对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工作的肯定。新的一年,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用专业的医疗技术与优质的贴心服务,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2024,我们定将更加努力!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