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新婚烦恼多!周迅否认怀孕伊能静不度蜜月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5-03-31 07:26:00   作者:

  周迅

  江轩/文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下午,宇佑传媒2015年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明星股东陈可辛、周迅、黄磊、焦雄屏、金依萌以及外援伊能静一一亮相站台。周迅称今年将做一档“史无前例”的真人秀节目,并对近日的怀孕传闻表示否定:“本来我想在台上翻两个跟头,但我今天穿的是裙子啊!”黄磊也透露将与何炅合作一档美食访谈节目,“我负责做菜,何炅负责说。”伊能静婚后首度露面,称自己与秦昊决定不度蜜月。

  新婚女神烦恼多 周迅否认怀孕伊能静没空度蜜月

  刚刚被爆疑似有身孕的周迅现身发布会,自然成为全场的焦点人物。周迅今天身穿宽大的粉色连衣裙,脚蹬方根高跟鞋,让人难辨是否有孕在身。她透露今年将出演一档为她量身打造的真人秀节目,这也是周公子第一次出现在真人秀节目中。周公子神秘地吊胃口:“大家不要往目前可以看得见的方向去想象,这与现在的节目会很不一样。”之后她更夸下海口,称这节目“史无前例”!在群访时媒体拐弯抹角问家庭幸福的黄磊是否会催促身边好友生宝宝,周迅笑说:“这两天有新闻又说我怀孕了,但其实没有。因为本来我今天想在台上翻两个跟头,但我今天穿的是裙子啊!”黄磊点头捧场:“她特爱翻跟头。”周公子表示生孩子要“顺其自然吧”,不管男孩还是女孩都喜欢。

  而另一新婚女神伊能静,婚后首度亮相,为好友的公司站台助阵。伊能静称自己为了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跟“先生”商量好了先不度蜜月。“先生”二字发音轻巧又甜蜜,幸福感满满。

  黄磊何炅打造美食访谈节目 周迅:永远的徐志摩

  出演了《爸爸去哪儿》之后,黄磊这“黄小厨”的称号可谓是享誉大江南北。他也不负众望,决定“进军餐饮业”,联手多年好友何炅一起打造一档美食类访谈娱乐节目《味磊·如何》。黄磊幽默地说:“我负责做菜、何炅负责说话。当然,现在互联网技术这么发达,大家节目中看中了锅碗瓢盆也可以马上下单,除了我和何炅不卖,其他的都可以卖。黄磊解释节目名称的来源:“这个节目叫《味磊·如何》,‘磊’就是我那个磊,‘如何’就是何炅那个何。”并透露一定会邀请周迅来节目中“点餐”。

  周迅、黄磊和伊能静在2000年曾经合作过电视剧《人间四月天》,如今时隔15年再度同台,周迅称黄磊“在我心里一直是永远的徐志摩”,让黄磊大呼感动。被问到之后会不会再合作,二人相识点头,周迅开玩笑说:“很巧今天伊能静也在,我们都在,所以叫‘人间三月底’。”(江轩/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