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李敏镐抵京引狂拍 麻花春晚小品再度被毙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   2014-01-27 07:56:00

   
    昨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五次联排。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成龙,确定将参演主题为“剑”的武术节目,和众多武师一起在春晚舞台上秀一身好功夫。另外,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中国香港歌手陈慧琳、演员梁家辉昨天下午也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与成龙一样,都并没有参加昨天的联排。而张明敏、韩磊等则纷纷亮相。
 
    现身春晚前特别节目 李敏镐将现场送礼
 
    韩星李敏镐昨日航班抵京,开始备战春晚。李敏镐从乘机开始便引发拍照狂潮,他走普通通道出来,乘客、空姐、机场粉丝都变成了手机摄影师。
 
    从2008年韩版《花样男子》到2011年的《城市猎人》,直到2013年《继承者们》,李敏镐一路人气飙升。作为第一位即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韩国艺人,粉丝们纷纷表态要“给冯导点个赞!为了等欧巴(韩语哥哥的意思),死守春晚。”据悉李敏镐将在除夕当天12:00至20:00连续八小时直播的春晚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2014春晚倒计时》提前现身,不仅与广大观众一起为精彩春晚的上演倒数,更会在节目直播现场通过电话连线送出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至于礼物是什么,“欧巴”尚未透露,但经纪人表示“为了回报观众的厚爱,肯定会是大大的惊喜。”今年除夕,锁定央视综艺,抽取“欧巴”礼物。具体参与方式及最新信息,请持续关注官方微博@喜到福到好运到春节特别节目。
 
    此外,法国巨星苏菲·玛索与刘欢合唱《玫瑰人生》这一节目也早已得到确认,但联排中还是替身参加。
 
    麻花小品再度被毙  郭冬临牛莉将上
 
    往年春晚在第一次彩排前,什么节目会上早就“尘埃落定”。不过,今年的春晚应了总导演冯小刚新书的书名《不省心》。继第三次春晚带妆彩排增加了王宁、常远、艾伦表演的反腐小品《同学会》,第四次带妆彩排增加了郭冬临、牛莉表演的小品《人到礼到》后,昨日,马年春晚再次传出节目调整消息。据知情人透露,因为《同学会》这个小品在前两次彩排“笑果”一般,目前已经被毙。而《人到礼到》已经确定将亮相马年春晚。值得一提的是,《人到礼到》这个小品郭冬临、牛莉、邵峰等人早在去年底就已经送审央视春晚。不过,当时春晚节目组并没有采用。后来,这个节目索性参与了北京台春晚的录制,预计大年初一播出。有消息称,既然这个小品已经“复活”央视春晚,出于竞争关系,北京台春晚临时剔除了这个节目。目前,郭冬临等人换了另外一个小品亮相北京台春晚。
 
    小彩旗合影胡歌  称春晚旋转4小时是修行
 
    除了一众大咖明星,一些后起之秀也颇为引人注目,其中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化身为“时间女”贯穿整个春晚,她将出现在春晚特意搭设的一个附舞台上,与春晚同步画着时间线,连续旋转4个小时,随着零点临近,还会越转越快。观众觉得春晚之后,“小彩旗”的知名度将会大增,也有一些观众觉得旋转4个小时,也太残忍了吧。
 
    最近刚过了15岁生日的“小彩旗”在新浪微博上说:“在春晚转四个小时,其实对我来说是一种修行,转时的感觉就像打坐一样,很平静。同时也是挑战自己的极限,就像为什么有人要去登珠穆朗玛峰一样,只是看自己能不能做到。谢谢上天给我这个天赋,还有给我这个平台,帮助我的人能让我洗涤灵魂。希望大家支持,永远爱你们,希望世界和平。”随后杨丽萍也为外甥女加油打气。小彩旗15岁生日当天还参加了唐人的年会,她和胡歌、刘诗诗、蒋劲夫、孙艺洲等人挨个合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