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张震大婚亲吻爱妻 舒淇接受捧花当场泪崩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3-11-19 07:58:00

张震大婚亲吻爱妻舒淇接受捧花当场泪崩(组图)

  张震(右)亲吻爱妻庄雯如的脸颊。(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蒲希茜)昨晚,台湾影星张震和女友庄雯如在台北举办婚礼。新娘庄雯如亮相时满脸幸福,张震禁不住媒体的起哄,害羞亲吻新娘的脸颊额头,很是甜蜜。张震还透露“生小孩没有计划,但越快越好”。

  婚宴场地走纯白浪漫风

  张震和庄雯如交往4年,今年初选在“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求婚成功,他自认务实,笑称求婚过程不浪漫,拒绝透露细节。他称筹备婚礼的时间很仓促,11月12日登记结婚后,两家人只是相聚吃饭。

  昨日,张震更包下光点台北电影院举办婚宴,现场布置配合建筑物本身以白色花朵为主,除了室内场地,户外草坪也摆放座椅,整体风格走纯白浪漫风,户外场地还布置许多垂挂的白花及灯饰,地上更摆放白色蜡烛,相当浪漫。

  张震亲吻爱妻脸颊、额头

  下午,张震牵着美娇妻首度与媒体见面,这对新人一走出来,镁光灯立刻四起,新娘子明显神情紧张,张震解释说“今天是她第一天出道,她不是艺人,没经验”。张震也一直细心护着老婆,担心婚纱裙摆太长让爱人摔跤。

  现场的媒体拱小两口接吻,张震害羞亲吻脸颊、额头,随后脸贴脸让媒体捕捉,模样煞是甜蜜。被问到要去哪度蜜月,张震表示工作繁忙,暂时没有蜜月旅行。

  张震:生小孩越快越好

  张震讲起婚礼紧张的心情,他表示只是想办个温馨聚会,宣布他们结婚了。他称结婚选在台北光点是因为这里与电影比较有关,是个连结,他也是拍电影的人。

  问及生小孩的计划,张震称自己观念比较传统,想先结婚再按部就班来,“生小孩不要有压力,没有计划,就越快越好”。

  梁朝伟刘嘉玲抵台参加婚礼 李安送花篮祝福

  昨日傍晚,大牌嘉宾陆续到场。刘嘉玲表示礼物一早已经准备好,梁朝伟补充是买了一对的东西送新人。问到是否会传授夫妻相处之道,刘嘉玲和梁朝伟不约而同表示,每对夫妻有自己的相处之道。而问到是否会催新人早点生小孩,刘嘉玲开心表示“当然,当然,祝福他们心想事成”。刘嘉玲说到有见过张震妻子,感觉很温柔,很甜,并夸赞她能把张震照顾的很好。

  导演李安虽然也因工作未到现场,但献上花篮祝福新人。

  舒淇获新娘捧花 当场泪崩

  此次张震婚礼的嘉宾中,最受关注的要属舒淇。舒淇入场时被记者阻拦,她表示“我就是来祝福我的好朋友”,当她被问到是否祝福张震早生贵子时,她称“那是必须的”。

  在婚礼的抛捧花环节,新娘点名舒淇上台接受新娘捧花,庄雯如说希望舒淇也能得到幸福,而舒淇当场感动泪崩说不出话。

  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当时她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

  新人因工作碰撞出“爱的火花”

  据悉,新娘庄雯如是张震所属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过张震助理,两人交情匪浅。

  在从事助理的那段时间里,两人感情升温。张震曾为了演“围棋大师”吴清源而狠下苦功学日语,日语很好的庄雯如自然成为张震的“日文小老师”,年纪相若的两人很快便擦出爱的火花,迅速坠入爱河。

  为工作延迟婚期

  据女方友人爆料,虽然张震对外比较低调,私下却相当浪漫,庄雯如之前开心地在Facebook上以两颗爱心图案纪念了她的“2013-1-4”,向亲密友人分享了将与张震“永结同心”的喜悦,她的好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据张震身边友人透露,他在很早之前就想跟庄雯如“定下来”,2011年在《王的盛宴》发布会上刘烨还曾经说漏嘴,表示“张震2012年会结婚”,2012年他还亲口对友人说“正在准备结婚,快了”。无奈《一代宗师》一拍就是三年,张震的婚期只好一拖再拖。待片子杀青上映,张震才有空开始打理结婚事宜。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3/11-19/5517015.shtml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