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烟台

在烟台,总有一种风景,走进了你的梦

来源:网上烟台   编辑:   2017-08-15 09:23:00   作者:

    世界再大,大不过一颗心;走的再远,远不过一场梦。在烟台,总有一种风景,温暖了心,走进了梦……
  最美的群山

  昆嵛山

  海阳跑马岭云雾

  这里有青山叠翠的连绵山峦,郁郁葱葱,瑰丽的朝霞与夕阳,人生之美景,皆在这里遇见。
  最壮丽的海景

    没有谁能抵抗得了烟台的海景,或波涛汹涌、气势磅礴;或千娇百媚、万种风情。久居都市,忽豁然开朗,惊喜中忍不住放慢脚步,欣赏中不自然心生爱慕。
  最清凉的海岛

  养马岛

  长岛

  养马岛、长岛、崆峒岛......这里的水清澈见底,这里的风沁人心脾,待上一会儿身心舒畅!
  最刺激的避暑方式

  欧乐堡

  梦幻海

  夏季来烟台,怎能错过梦幻海、欧乐堡、鲸鲨馆......刺激、好玩、消暑!
  最丰盛的海鲜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在烟台,海鲜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味。一年四季,不用刻意寻找,只要你来,美食就在。
  最具人情味的剪纸艺术

  烟台剪纸距今已有2000年的历史,剪纸美在形式,赢在喜气。剪纸艺术中蕴含的浓浓的人情味,给烟台人带来一种现实生活之外的宁静和心情。
  最清新的森林公园

  招虎山森林公园植被覆盖率达到92%,四季林相变幻奇特,色彩各异。园内山清水秀风景美,真山真水真自然,是旅游观光、度假避暑、放松身心、科研实习的最佳去处。
  最唯美的实景演出

  《金山佛谕》大型实景演出,通过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和色彩缤纷、奇特壮观的高科技表现手法,讲述了以淘金为生的古代招远,栓柱与杏花历经生死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和他们与采金兄弟间的命运。
  最特色的度假渔家

  那些散落在烟台海边渔村的渔家宅院,因为主人的喜好不同,而各具风格。或惊艳、或孤傲、或野趣、或质朴。总有那么一个角落,或一件摆设,能瞬间打动你的心。
  最独特的赶海

  对于烟台人而言,钓鱼、赶海之类的事宜已经浸入到了骨髓里。水不过膝,在沙滩上挖蛤蜊、钓蛏子、围小鱼、捉小虾小蟹,或在礁石区捡波螺、拾海胆、敲海蛎子;大风过后,捡拾冲上岸边的海带、海蛰、蛤蜊、海肠等,都算赶海。
  最绚烂的四季烟台

  烟台的春,美的纯粹;烟台的夏,美的热烈;烟台的秋,美的绚烂;烟台的冬,红黄粉白,不觉灿烂又一季。

  烟台美景,
  约您入梦!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