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烟台

直击高考!30张图全程记录烟台高考首日盛况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07 11:4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7日讯 (记者 苑菲菲 邢晨 于飞 孙宇 玺陆 瑞远 见习记者 屈晨晨 蔡云飞 实习生 张相萍) 6月7日,2017年夏季高考大幕拉开。烟台全市共设14个考区、26个考点、1142个考场,有3万多名考生将步入考场,为心中的梦想奋力一搏。为了全面记录高考盛况,烟台大众网也派出10余人的报道团队,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进行全程直播。

6月7日早上7点,烟台一中考点,烟台交警一大队的交警已陆续来到考点现场

早上7点半,烟台一中考点,随着考试的临近,送考车辆渐渐多了起来,在交警的疏导下,道路保持畅通

7点47分,烟台一中考点,监考老师入场

大众网报道团队在烟台一中考点进行直播报道

  7点52分,烟台三中考点 黄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携带急救箱进入考场

7点55分 芝罘巡警在三中考点

距离进考场还有半个小时,家长在三中考点前为考生拍照留念

7点58分,烟台三中考点 同学们在进校之前进行最后的复习。烟台三中的同学告诉记者:“早点来,心里有底。”

8点钟,烟台三中门口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考生

8点,烟台一中考点,烟台四中班主任张老师为照顾好考生,自己的女儿没有时间送到幼儿园,只能带到考场和考生们一起备考

8点09分,4辆烟台二中南校高考专用车将800余名考生送到考点

8点20分,烟台一中考点考生陆续进场

8点28分,烟台一中考点,一名考生与老师拥抱

8点30分,烟台二中考点,学生信心满满走入考场

“细心啊!慢慢来,伞我给你放在书包里了。”烟台三中外,考生家长孟女士在叮嘱即将进考场的孩子。

8点32分,烟台三中考点前,“小伙子,准考证细心拿好啊!”负责检查考生准考证的工作人员提醒学生

8点35分,烟台二中送考老师身着红色衣服为考生加油

8点43分,烟台一中考点,大众网全省直播烟台考点情况

烟台交警一大队温全福警官接受大众网采访

芝罘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亓秋建副大队长接受大众网采访

“月亮姐姐”慈善义工队接受大众网采访

8点45分,烟台三中考点,家长陆续离开校门口,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酒店工作人员向家长们发放“谢师宴”、“升学宴”的广告宣传单页。

8点55分,烟台一中考点,考试即将开始,烟台一中陪考老师在学校门口合影

巡特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9点03分,考生烟台三中考点,王昱文的爸爸妈妈和姥爷在学校附近等待,默默陪伴着孩子考试

11点09分,忙碌了一上午的交警喝口水稍稍休息一下

11点25分,烟台一中考点,上午考试即将结束,家长们在门外焦急地等待

 
大批考生走出考场
 
 
等候多时的家长向自己的孩子挥手示意
 
 
家长和考生合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