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火箭权威称尚未正式签周琦 夏季肥皂剧开启?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4-29 01:10:00   作者:

周琦可能会先签下试训合同

  北京时间4月28日,近期有门户网站称周琦已签约休斯顿火箭,但美媒纷纷辟谣。据悉,周琦可能会先签下一份试训合同,并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
  近日,周琦在参加活动时透露,他将在当地时间4月27日飞赴休斯顿的乔治-布什国际机场。据知情人士透露,周琦和其团队会和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会面,商讨加盟事宜。
  但因火箭仍在进行季后赛,因此此番会谈并不具有决定性,双方会在休赛期进一步商谈。此次会谈的内容包括火箭会如何进一步特训周琦,以及他是否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等。
  不过近日仍有门户网站称,周琦已和火箭达成签约意向,为此美媒纷纷站出来辟谣。《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援引周琦经纪人TonyLeng的说法,称周琦此番只是来接受训练。《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也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周琦已在休斯顿。很明显,在本季结束前,他还无法‘加盟’火箭。估计他就是来拜访的。”
  尽管如此,火箭仍对周琦很重视。今年3月,火箭CEO泰德-布朗曾表示,火箭会派出训练师帮助周琦,“希望在周琦有能力成为火箭一份子的时候,能在休斯顿取得成功。”在新疆队击败广东队夺取CBA总冠军期间,火箭篮球事务部副总裁兼球馆主管盖尔森-罗萨斯也曾亲临现场观战。
  目前火箭15人阵容已满,且主力轮换阵容已确定,的确没有可供周琦发展的空间,而且莫雷势必会在休赛期进行补强。布朗也提到了“在周琦有能力成为火箭一份子的时候”这一前提。周琦的控球能力、投篮,以及对内线和弱侧的协防,都是适合火箭的,但他的身体对抗能力仍需提升,此外能否适应NBA的三分线,也将成为他能否融入火箭的关键要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