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意媒曝国米4000万搞定绿贝贝 斯帕莱蒂或成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4-07 14:48:00   作者:

  由于本赛季进入欧冠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国米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继续大手笔投入,不仅仅要引进顶级球员,招揽顶级教练也是目标之一。近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已经搞定了意大利的天才前锋贝拉尔迪。而在教练方面,国米又将目光瞄准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马体育报》头版标题新闻曝出重磅消息,国米已经搞定了意大利的天才前锋贝拉尔迪。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球员本人已经同意加盟国米,整个交易总价预计为4000万欧元,国米可能将球队的外租前锋卡普拉里加入到交易当中抵去部分现金。此外,萨索洛的年轻中场佩莱格里尼也进入了国米的视线。

  贝拉尔迪今年22岁,是目前意甲赛场炙手可热的年轻前锋。尤文、马竞等豪门都希望引进他补强锋线。本赛季,他由于伤病原因只出场了18次,但是他依然贡献了8个进球5次助攻的数据,表现极为高效。他也被视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锋线的领军人物之一。如果国米真的拿下贝拉尔迪,这将是对锋线的有力补充,他能为国米进攻线带领更多的变化与活力。

  另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米已经很难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主教练皮奥利的帅位已经不保。由于国米的心仪主帅孔蒂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切尔西,因此国米不得不转移目标。

  据Sportitalia报道,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进入了国米的视野,国米高层已经和他有过接触,他与罗马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另一方面,斯帕拉蒂曾多次表示,如果没能带领罗马赢得冠军荣誉,他认为离开是个正确的选择。

  斯帕莱蒂从2016年1月开始第二次执教罗马,还没有为罗马赢得过冠军奖杯。在第一次执教罗马时他带领球队赢得了两次意大利杯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或许加盟财大气粗的国际米兰可以实现他率队夺冠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