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上港身价超恒大成中超新王 权健第4国安列第9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   2017-01-31 11:25:00   作者:

奥斯卡领衔


  日前,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2017赛季中超16支球队的全队总身价。其中,上港以7595万欧元的身价超越恒大(4818万欧元)成为中超乃至亚洲最贵的球队,恒大退居第2。升班马权健以3360万欧元的总身价,压过鲁能、国安等一众老牌豪门排名中超第4。申花虽然引进了特维斯,但全队的总身价仅为2693万欧元,排名中超第7,甚至不及泰达(2960万欧元),国安(1983万欧元)仅位列第9。
  中超最贵球队易主,上港成新王
  苏宁2016年在引进5000万欧元的特谢拉和2800万欧元的拉米雷斯之后,全队的总身价一度超越恒大成为中超NO.1,不过由于特谢拉和拉米雷斯未能打出身价,在《转会市场》的数据进行更新之后,苏宁便掉到了中超第2,恒大重新夺回王者宝座。
  不过这个冬窗,上港豪购了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之后,全队的总身价飙升至7595万欧元,压过目前总身价只有4818万欧元的恒大,成为中超最贵的球队,在亚洲范围内,上港的身价也是没有球队可以媲美。而且上港目前的总身价比恒大多出了2777万欧元,如果恒大冬窗不引进更为大牌的外援,上港中超NO.1的宝座短时间之内无队可以撼动。苏宁以4470万欧元的总身价退居中超第3。
  权健飙升至第4,国安仅列第9
  《转会市场》网站已经将帕托的信息更新到权健的名下,这也让这支升班马的总身价达到了3360万欧元,在中超中仅次于上港、恒大和苏宁位列第4。由于外援新政的出台,导致权健放弃引进更为大牌的外援,而且随着帕托的到来,权健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基本结束,这也意味着权健基本无法超越身前的3支球队。
  鲁能以3090万欧元的总身价排名中超第5,由于在外援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动,鲁能的总身价短时间之内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泰达的引援工作也基本结束,随着米克尔的加盟,泰达全队的身价达到2960万欧元,在中超排名第6。申花虽然引进了特维斯,但阿根廷野兽的评估身价仅为850万欧元,申花全队的总身价仅为2693万欧元,已经退居中超第7。
  河北华夏幸福在冬窗的外援引进方面动作不大,全队的总身价为2628万欧元,如果接下来的转会窗口中没有大牌外援到来,全队的身价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国安全队的身价为1983万欧元,由于球队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即便引进甘坐板凳的第5外援,球队的身价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御林军基本上被定格在第9的位置。
  全队身价超过千万欧元的球队还包括富力和力帆,前者全队的总身价为1523万欧元,力帆的总身价达到1038万欧元,分别排在第10和第11位。
  5队身价不足千万欧,建业330万欧垫底
  目前一共有5支球队的总身价没有达到千万欧元级别,分别是升班马贵州智诚,上赛季惊险保级的亚泰、辽足,以及延边和建业。其中智诚全队的身价达到978万欧元,排在中超的倒数第5位,亚泰全队的总身价仅有870万欧元,排在中超倒数第4位。辽足大失血之后,全队的身价仅为783万欧元,延边的总身价仅有540万欧元。
  身价垫底的球队则是建业,全队的身价仅有330万欧元,甚至不及上港的零头。当然,上港的总身价相当于后8名球队的总和,由此可见如今中超各队的贫富差距,从中也能窥探出中超强弱队之间的实力差距。
  球员身价榜,奥斯卡领跑野兽仅列第11
  在球员身价方面,花费上港6000万欧元引进的奥斯卡,在《转会市场》网站中的评估身价仅为3500万欧元,不过这仍然让小金人占据了中超最贵球员的头衔。身价排名第2的则是奥斯卡的队友胡尔克,身价为2200万欧元,权健新援维特塞尔评估身价达到2000万欧元,排在第3位。
  苏宁的2名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身价分别为1900万欧元和1400万欧元,在榜单上列第4和第5位。恒大的高拉特以1200万欧元排名第6,泰达新援米克尔以1100万欧元排在第7,河北的热尔维尼奥身价为1000万欧元排名第8,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身价与热鸟持平。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的J-马丁内斯,目前的评估身价已经缩水至900万欧元,但还是力压申花的特维斯(850万欧元)跻身中超前10,阿根廷野兽屈居第11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孙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