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傅园慧春晚相声剧大秀绕口令 冯巩:洪荒之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1-28 11:22:00   作者:

傅园慧再送表情包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7年春晚正在进行,人气运动员傅园慧与冯巩、林永健合作相声剧《信任》,傅园慧再出表情包,并大秀一段绕口令。

  大年三十,辞旧迎新,央视春晚也是老百姓每年期待的饕餮盛宴。由于刚刚过去的2016是个体育大年,因此体育明星也成了鸡年春晚上的一大亮点。在里约奥运上一战成名的“美少女”傅园慧也联手“春晚常客”冯巩、林永健,一起为众多粉丝上演了一出感人又搞笑的相声剧。

  在里约奥运会上因优异的表现和“表情包”而走红网络的傅园慧曾多次表示并不喜欢被称为“洪荒少女”或“表情包”,而更愿意被称为“美少女或者宝宝”。但这次与笑星冯巩联袂出演语言类节目,也注定让她的幽默细胞发挥到淋漓尽致。

  此前,傅园慧就曾表示“如果没忘词就给自己的节目打满分;如果忘词就直接往下过”。不过,舞台上的“美少女”一点儿都没有表现出怯场和不自然。

  一袭国家队红色运动服、戴着黑框眼镜、梳着马尾的傅园慧一出场就引来满场掌声。一段杭州口音的经典绕口令演绎得尽展“洪荒之力”;一句“请你们信任我,信任就是风雪中的棉袄”听得人们心里暖暖的。原本被冯巩、林永健和宋宁演绎的颇为感人的相声剧,也因为有了她的“彩蛋”而变得瞬间妙趣横生。

  整天只想着“玩手机、睡觉和吃肉”的傅园慧一直为广大喜爱她的粉丝不断地带来笑声,希望在新的一年,她所有的梦想也都能成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