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四国赛-任桂辛世界波制胜 女足1-0小胜丹麦夺冠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6-10-25 08:32:00   作者:

女足四国赛:中国1-0丹麦

  10月24日,中国队球员杨丽(前)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2016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中国队1-0战胜丹麦队。 新华社记者陈诚摄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35,2016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展开第三轮争夺, 中国女足1-0战胜丹麦女足。第46分钟任桂辛禁区外远射直挂死角轰入世界波。中国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今年的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已经是2011年以来连续第六届举办。去年布鲁诺曾率队在这里战胜英格兰,取得带队的开门红,并最终捧得赛事桂冠。今年的赛事,中国女足将与丹麦女足、冰岛女足和乌兹别克斯坦女足在五天的赛程中一较高下。首轮比赛中国女足2-2战平冰岛女足,第二轮则以4-1大胜乌兹别克斯坦。

  第5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王焱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未能踢正部位。第9分钟,卡特琳小角度的射门被高晨干扰出底线,随后丹麦开出角球,毕晓琳出击将球没收。第13分钟,杨丽禁区前沿拿球,随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高出目标。第22分钟王霜前场带球,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直接起脚远射被对方后卫奋勇挡出。第25分钟丹麦队前场打出撞墙式配合,弗雷德里克利用速度过掉中国队后卫进入禁区,又甩开了李冬娜的防守,直面门将!她的近距离大力抽射击中立柱与横梁夹角弹出!1分钟后丹麦队卷土重来,左路传中造成中国队解围不远,莉丝跟进凌空抽射被毕晓琳扑出!

  第32分钟王霜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40分钟弗雷德里克前场拿球连续变向突破,在禁区前沿横向摆脱李冬娜之后左脚抽射近角被毕晓琳倒地扑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在第46分钟以世界波的方式打开僵局——王珊珊在禁区前沿拿球回做,任桂辛拿球调整一步,随即正脚背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在球门前有个急速下坠,直入死角,1-0!第50分钟王霜左路传中,杨丽门前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53分钟丹麦队任意球在门前制造威胁,莉丝近距离一脚撩射竟将球打高。

  第63分钟王霜利用娴熟的盘带在禁区左侧翻江倒海之后将球搓传到后点,古雅沙凌空抽射被挡。第67分钟丹麦队角球打到中路,西蒙妮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2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张睿俯身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1-0战胜丹麦女足,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