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抽签:恒大重逢西悉尼 鲁能碰全北武里南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达里奥   2014-12-12 07:30:00   作者:达里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结果广州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分在一组,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相遇、武里南联队相遇。

  E组 F组 G组 H组
第一签位 全北现代 大阪钢巴 布里斯班怒吼 广州恒大
第二签位 山东鲁能 城南FC J2球队 西悉尼流浪者
第三签位 武里南联 平阳 水原三星 J3球队
第四签位 资格赛球队2 资格赛球队3 资格赛球队4 资格赛球队1

  (编者注:根据天皇杯结果,J2球队为山形山神或浦和红钻,J3球队为鹿岛鹿角或浦和红钻,J4球队为鹿岛鹿角或柏太阳神)

  资格赛球队1:2月10日 越南河内T&T VS 印尼万隆(A) 2月17日 首尔FC VS A胜者

  资格赛球队2:2月10日 泰国春武里VS香港志杰(B) 2月17日 柏太阳神或鹿岛鹿角 VS B胜者

  资格赛球队3:2月4日 缅甸亚达纳邦VS新加坡勇士(C) 2月10日 广州富力VS C胜者(D) 2月17日 中央海岸水手 VS D胜者

  资格赛球队4:2月4日 马来西亚柔佛VS印度班加罗尔(E) 2月10日 曼谷玻璃VS E胜者(F) 2月17日 北京国安VS F胜者

  2015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有26支球队参赛,分为资格赛、小组赛、淘汰赛。按照赛程安排,2月4日,缅甸的亚达纳邦将先与新加坡勇士队将先踢资格赛首轮,胜者将进入资格赛第二轮,与广州富力争夺晋级名额,时间是2月10日。资格赛第二轮晋级球队将参加2月17日的第三轮资格赛,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同理,马来西亚的柔佛和印度的班加罗尔交手,胜者客场挑战曼谷玻璃,国安则在第三轮坐镇主场出战,对手很可能是曼谷玻璃。

  其余资格赛方面,泰国春武里与香港志杰在第二轮资格赛交手,胜者客场挑战日本球队。目前这个资格赛对阵系列的日本球队还未确定。若天皇杯大阪钢巴夺冠,那J联赛第四柏太阳神进入亚冠资格赛;若天皇杯山形山神夺冠,那J联赛第三鹿岛鹿角进入资格赛。韩国首尔FC的对手将是越南河内T&T队与印尼万隆之间的胜者。

  亚足联的新政意味着亚冠抽签结束后,每个小组都将有一个资格赛球队没有确定。还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天皇杯冠军还没决出,日本球队的参赛次序还没完全确定。目前只有联赛冠军大阪钢巴确定为J1的顺序,可J2-J4的位次并未确定。若天皇杯大阪钢巴夺冠,那J2-J4的顺序分别是浦和红钻、鹿岛鹿角、柏太阳神。若天皇杯山形山神夺冠,那J2-J4的顺序分别是山形山神、浦和红钻、鹿岛鹿角。天皇杯决赛将在12月13日决出冠军,大阪钢巴与山形山神争冠。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2月24日拉开战幕,5月6日结束小组赛的争夺;淘汰赛5月19日拉开战幕,11月21日决出最终的冠军。

  (达里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