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国寿客户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1-04 14:34:00   作者:

国寿客户健康管理项目启动

国寿客户健康管理项目签约中

    大众网烟台10月28日讯 (记者 石冠婷) 10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携手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国寿客户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协议签约暨启动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旨在为中国人寿客户搭建一个高端精准的医疗服务平台,通过全面健康监测、分析、提供咨询指导以及对健康危险因素干预等手段,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早进行健康风险预防。

    今天上午,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客户健康管理服务项目正式在烟台启动。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元本、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医疗官陈兆龙现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随后,在现场近千名公司员工及客户的见证下,双方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国寿客户健康管理服务项目正式启动。据了解,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成立67周年之际为客户推出健康管理DNA检测服务,是为回馈国寿新老客户,造福烟台市民。

    据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人体是由数万亿个细胞构成。细胞核是细胞的一部分,细胞核里面分布着人体2万多个基因,这些基因决定我们的长相、身高、以及生老病死等生命现象。DNA检测是健康管理的高端技术,仅通过分析少量口腔上皮细胞(无痛),就能预测在未来健康哪方面存在隐患,容易患上某些常见疾病,现有的症状适合服用哪类药物,从而提早预防、治疗,让健康管理更有主动性。

现场介绍项目

活动现场

    此次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与远盟康健科技签订合作协议,将国家先进的基因健康检测项目带入烟台,是为让更多的国寿客户和烟台市民将提早享受高端精准专业的基因检测服务。据国寿烟台分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透露,从本月底开始,全市16个国寿分支机构逐步开展客户DNA健康检测服务。10月29日,招远中心支公司将率先定向邀约客户现场参与体验DNA健康检测,感受科技带来的医疗服务体验。
    国寿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元本向大众网记者表示,本次双方公司合作推出的健康管理项目主要以搭建高端精准医疗服务平台,为公司客户以及烟台市民提供DNA基因健康检测为核心,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免费享受移动医疗健康体验。具体包括给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医疗咨询,提供全国17个城市、300多家三甲级以上大医院的预约挂号、就诊以及120急救转院、意外伤害急救垫付、旅游援助等共八项系列服务,真正让客户享受便捷、专业的医疗体验,为客户的健康着想。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落实保险业《新国十条》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健康保险的相关意见,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全面的健康医疗服务,构筑起立体化的家庭风险防范保障体系,真正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徐元本说。

    作为央企,2016年,中国人寿以2536亿元的品牌价值高居中国保险榜首。公司连续14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最新排名第54位。国寿烟台分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始终占据行业龙头地位,引领行业发展,为烟台市民送去温暖和保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