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首期“菁英实践基地”顺利结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23 15:39:00   作者: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第一期菁英实践基地全体学员合影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第一期菁英实践基地学员们认真聆听

  大众网烟台7月23日讯 (记者 周迎颖 石冠婷) “要出国,到光大;要理财,到光大。”7月23日上午,光大银行·金吉列第一期菁英实践基地毕业典礼暨家长会召开,“小一班”18名学员和其家长济济一堂,分享彼此的收获。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宋兆明致辞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宋兆明在致辞中表示:“光大银行一直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了孩子们,我们用心在做‘菁英实践基地’这件事情。”

  据了解,“菁英实践基地”是光大银行在全行范围内面向有留学需求的学生开展的公益性金融服务。菁英课程实践班班主任张硕告诉记者:“针对出国留学新的趋势,‘菁英实践基地’包含了金融实务、财富规划、爱心公益、体育精神、精英对话、商业运维六大主题版块,综合提升学员的社会责任心与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创造能力、实践能力、运动精神等。”

  本期课程历时5天,学员们先是对银行框架、业务分类等进行了了解,之后学习商务礼仪、点钞技能等;并对出国+卡、结售汇技巧、境外汇款、存款证明、留学贷款、国际信用卡等业务进行重点学习;为加强学员们的公益责任心,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还组织学员走进SOS儿童村。

学员代表兰立炜发言

  学员代表兰立炜说,光大银行专业的系统化管理让大家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经验,知道了怎么向国外的账户汇款,如何购汇结汇,对以后出国有了很大帮助。同时也了解了理财的重要性,不会理财就是让自己的钱缩水。“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服务,这是我对光大银行最深刻的印象。”他表示。

  某学员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经过短短几天学习,不但掌握了出国金融相关技能,还增强了社会实践经验,“光大银行办的这个活动特别好,孩子出去留学,我们做家长的也能稍微放心一些。” 

学员为家长送上学员手册和致家长一封信

  在此次毕业典礼上,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准备了“学员为家长献礼”的环节,学员为家长送上学员手册,里面有这几天学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更附上致家长的一封信,场面十分温馨。“第二期还要来,第三期还要来,第四期还要来。”一位学员斩钉截铁地说。

  此外,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为每位学员颁发了实习证明,值得注意的是,刘璇、张思瑞、兰立炜荣获本期实践基地“优秀学员”,同时获得来自光大银行行长的推荐信,王静怡、李亚宣、孙若钊获得本期实践基地的“最佳人气学员奖”。

导师为学员颁发实习证明

宋兆明为刘璇、张思瑞、兰立炜荣获本期实践基地“优秀学员”

王静怡、李亚宣、孙若钊获得本期实践基地“最佳人气学员奖”

学员展示商务礼仪

学员展示点钞技能

学员讲解如何组队进行团队合作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首期菁英实践基地毕业典礼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