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玲珑轮胎A股主板成功上市 烟台上市企业达40家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06 14:2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6日讯 (通讯员 纪永强 见习记者 周迎颖) 今日,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玲珑轮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烟台市今年继威龙葡萄酒后第二家上市公司。

  玲珑轮胎是我国轮胎专业生产重点骨干企业,拥有低滚动阻力系列等六大系列产品,已有20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玲珑”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玲珑品牌”连续十届被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经过多年创新发展,已成长为资产过百亿、收入近百亿的知名轮胎企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0000万股,募集资金25.96亿元,也是今年以来全国A股市场最大首次发行上市企业。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投资于“年产1000万套高性能轿车子午线轮胎技术改造项目”,提高公司高端产品比例,强化市场竞争能力。

  至玲珑轮胎上市,烟台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40家,股票41支,数量继续位居全省首位。其中,境内上市公司33家,境外上市公司7家,同时有进入申请程序拟上市企业8家。上市公司融资额达到800.95亿元。下一步,烟台市将进一步紧跟国内外资本市场发展形势,充实拟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加大对有意向对接资本市场并上市挂牌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快全市资本市场工作进程,进一步提高“烟台板块” 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