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天津银行“落子”烟台开发区 省内第三家二级分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5-20 12:46:00   作者:

领导们为天津银行烟台分行揭牌并合影

天津银行烟台分行开业合影留念

天津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刘亚军(左)陪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志坚(右)视察烟台分行

  大众网烟台5月20日讯 (记者 张雪松 见习记者 周迎颖 ) 今天上午,天津银行烟台分行正式对外营业。据了解,天津银行烟台分行是天津银行在山东省内设立的第3家二级分行。在开业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关爱留守儿童、守护成长空间”主题慈善捐助环节,烟台分行捐赠爱心基金4.5万元,用于建设莱阳市、莱州市和栖霞市留守儿童爱心书屋。

  据了解,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16号的烟台分行是天津银行济南分行继泰安、东营之后在山东省内设立的第三家二级分行。天津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刘亚军在开业新闻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天津银行在烟台设立二级分行,即是完善省内网点布局、增强服务半径、更好的服务烟台地方经济的需要,也是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选择。

  烟台分行开业后,将以服务烟台市民作为立行标准,积极开拓和拓宽个人业务品种,根据行业特点和地域文化经济特点,向客户提供差别化服务,不断打造特色服务体系。在业务发展需求上,将重点运用天津银行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的经验及已形成的产品体系,如专门服务中小企业的“金太阳”产品系列、专门服务小微企业的“金种子”产品系列以及针对贸易融资的“金链条”服务专案等产品,针对烟台地区企业的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经营策略,通过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创新金融产品,实现贴身服务和特色服务。

  在随后的烟台分行开业新闻发布会“关爱留守儿童、守护成长空间”主题慈善捐助环节,烟台分行向烟台扬帆助学公益发展中心捐赠爱心基金4.5万元,用于在莱阳市、莱州市和栖霞市为留守儿童各建立一座爱心书屋。

  天津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第一批组建的五家城市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正式更名为天津银行,并获准跨区域经营,先后在北京、唐山、上海、济南和成都成立了分行,初步形成了在环渤海、“长三角”和中西部地区的经营战略布局。成立以来,天津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定位,以建设“好银行”为目标,以加快发展为主线,以防范风险为前提,以深化改革大胆创新为动力,稳健经营,科学发展,规范管理,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已经成为我国银行业极具成长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近年来,凭借优异的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天津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先后荣获中国银监会“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银行间市场优秀交易成员奖”、“2014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城商行奖”等荣誉称号。截至2015年底,全行资产总额564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33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836亿元;实现净利润49.1亿元;其中,济南分行资产总额61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8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2亿元。天津银行连续8年跻身全球1000家大银行行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最新排名中,排在219位,比上年前进71位。

天津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刘亚军致辞

领导们启动水晶球

烟台分行捐赠爱心基金4.5万元 用于建设留守儿童爱心书屋

大堂经理以标准化的手势引导客户

烟台分行营业部一角

现金柜台员工为客户办理业务

对公业务员工为客户办理业务

大堂经理为市民讲解理财产品

市民们在查阅天津银行烟台分行产品信息

天津银行烟台分行开业新闻发布会现场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