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无线

又是一年尾将至 "爱·红屋"美食派对报名

来源:   编辑:   2009-12-15 10:51:00

    又是一年寒冬,又是一年尾将至。

    突然想起一句广告词,觉着很好,与大家一起分享:因为你,我爱上这个城市。因为你,我爱上这个季节;你,让这个城市变得浪漫;你,让这个季节变得美丽;你,让这个世界变得精彩;世界因你而美丽!

    12月,又到一年爱情年审时,这一年,有快乐,有甜蜜,有幸福,有悲伤,或许,我们应该感谢身边的她/他,带给你如此多的不同感受,这个冬季,这一年,因你们而变得更加温暖!

    你们是一对情侣吗?

    12月20日,是表达“爱”的时候了,这一晚,将见证你们的爱情!

    浪漫的集结号已经吹响, 那就一定不能错过!赶快来报名吧!

    2009年12月20日,“爱·红屋”情侣美食派对活动,情侣招募进行中……

    活动时间:12月20日(周日)晚5点半

    活动地点:烟台红屋牛排西餐厅

    具体地址:芝罘区胜利路胜利南路434号(今日花园网点)

    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移动手机报

    协办:红屋牛排西餐厅

    就餐费用:每对情侣120元(仅限10对)

    报名电话:13905359660

    菜单:

    1、黑胡椒牛排两份量

    (以下为自助不限量)

    2、中式热菜(部分菜单):小野鸡炖蘑菇、香菇炒油菜、三鲜焖子、辣椒炒鱿鱼、香叶排骨。

    3、中式餐点(部分菜单):卤鸭头、秘制鹌鹑蛋、卤味鸡腿、烤鸡翅、台湾小烤肠、南瓜饼、薯条、香芋卷、香芋地瓜丸。

    4、冰淇淋(6种口味):郎姆酒、香草、提拉米苏、草莓、巧克力、香芋。

    5、饮料(6种):热咖啡、可乐、雪碧、酸梅汤、橙汁、绿茶、芒果汁、雪花麦香啤酒。

    6、西式甜点(8种):奶油挞、液体巧克力棒、哈密瓜口味奶油蛋糕、草莓口味奶油蛋糕、蜜桃味小蛋糕、橙味奶油蛋糕、多味饼干、酥心小饼干。

    7、粥类:玉米浓汤、南瓜粥。

    8、其它类:日本寿司卷、三文鱼寿司、什锦水果沙拉。

 

    套餐一(120元):除了菜单上的美食外,免费赠送68元红屋牛排西餐厅餐券一张+价值40元的新世纪电影票一张+50元柠檬树摄影写真年历海报一张

    套餐二(120元):除了菜单上的美食外,免费赠送价值40元的新世纪电影票两张+50元柠檬树摄影写真年历海报一张

    套餐三(70元):除了菜单上的美食外,免费赠送价值50元的柠檬树摄影写真年历海报一张

   

黑胡椒牛排

卡布其诺

焦糖布丁

赖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