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有约--中行电影之夜 HOLD住精彩时刻

2013-08-29 17:04: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29日讯 (通讯员 郝香英 陈婧 记者 张雪松) 半躺在影院舒适的椅子上,拿一粒爆米花细细品尝,“老影迷”尚佳心满意足地笑了,倒不至于为这么点小便宜就美成这样,最主要的是她觉得自己选择的银行是正确的。

  爱看电影是尚佳的一大爱好,当然她也是港城多家影城的老会员,只要有时间她经常会约上好友去看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电影,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心情又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上个周末,在查看影讯时她突然在世茂影城的微信上看到中行优惠活动的消息,而她恰好是中行的理财金卡客户,没有想到还有这样的优惠,只要5元就能看任意一场上映电影,而且每张卡可以买3张电影票,正好带上两位好友,总共还不到平日一张电影票的价格,超级划算。

  心动不如行动,立即打电话预约好友,正好周六晚上大家都有时间,最新的电影恰好都在上映,三人一商量,决定看侏罗纪公园怀旧一下。周六下午去订票,发现大厅好多人在排队买中行的优惠票,轮流排队最终成功抢到了优惠票。由于下手太晚了,座位不是最理想的,但是接下来出发去海边玩的心情真是超级happy!

  据中行人员透露,中行今年每个月都会有这个优惠活动,亲,如果你喜欢看电影,可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机会哦!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许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银有约--中行电影之夜 HOLD住精彩时刻

    图片1.jpg

    半躺在影院舒适的椅子上,拿一粒爆米花细细品尝,“老影迷”尚佳心满意足地笑了,倒不至于为这么点小便宜就美成这样,最主要的是她觉得自己选择的银行是正确的。[详细]

    08-30 14-08烟台大众网
  • 中行开发区支行客户为中心提升主动服务

    1.jpg

    3月28日,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走进了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网点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这位女客户,还没说几句话,这位客户就哭诉了起来,原来张女士在山大上学的女儿被查出患有白血病,而她女儿刚刚20出头,正是大好年华的时候。[详细]

    05-07 16-05烟台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