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村贷”助力村集体经济生产发展

2020-09-27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梁立魁 烟台报道

  “强村贷”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一款支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信贷产品。该产品自2019年推出,主要面向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最高贷款额度为1000万元,是助力农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解决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的一把利器。

  为确保村集体经济组织合作社了解农行产品,在有资金需求时能第一时间想到农行,农业银行牟平支行成立“强村贷”营销团队,奔赴各乡镇政府,对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生产要素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就强村贷产品进行宣讲,并就“强村贷”贷款条件、利率及放款速度等进行细致解答。2020年,农业银行牟平支行已为 2个村提供资金支持220万元。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