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牟平支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0-09-27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梁立魁 烟台报道

  年初以来,农业银行牟平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和决策要求,切实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宗旨,致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先后多次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内小微企业进行全面走访调研,综合企业生产周期、行业特点、信用状况和生产经营状况等因素,为企业制定差异化的信贷政策和差别化利率定价,为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同时,大力推广“微捷贷”、“纳税e贷”和抵押e贷等线上贷款产品,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实现白名单客户动动手指,在手机上就能申请贷款,营造出小微企业“能贷、敢贷、愿贷”的良好金融氛围。2020年已累计向 41户小微企业发放了3662万元贷款,有效支持了小微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