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增值服务”获客户感谢信

2020-07-03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菲菲为客户办理业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周彦言 烟台报道

  7月1日,市民栾女士带着感谢信来到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专程感谢支行理财经理刘菲菲热情、耐心的服务。

  6月24日,栾女士来到光大银行解放路支行营业厅,赎回自己名下到期的理财产品。业务办理完毕,栾女士想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退税,但自己不太会操作,便向理财经理刘菲菲求助。刘经理为客户提供网络、下载软件,协助客户填写退税信息,并细致耐心的为栾女士写下软件使用的注意事项。栾女士说:“这本不是刘经理的份内工作,但她却依然热情周到的帮助了我。这份用心、细心深深打动了我。光大银行能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员工,让我们客户放心。”栾女士随后便将原打算转入他行的到期资金购买了三年定期存款。

客户手写感谢信

  7月1日栾女士收到了退税到账的信息,坚持拨打客服电话对刘经理的服务进行表扬,并手写感谢信亲自送到解放路支行,对光大银行的服务称赞不已。

  “客户服务无边界。只有主动向前一步,将客户需求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内在动力,才能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刘菲菲如是说。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始终秉承“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员工用实际行动展现光大风采。2019年解放路支行获评中银协文明服务规范五星级网点,2020年解放路支行再次代表烟台分行出战,争创“千佳”网点,这是检验服务质量的有效渠道,更是切实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温度、体现服务价值的良机。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以“阳光服务”为本位,紧随时代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思路创新新方式,打造光大银行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