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莱山支行成功通过莱山区企业复工验收

2020-04-3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 (通讯员 鸣皓 记者 邢晨) 根据莱山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延迟区内企业复工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工作的通告》等相关工作要求,中国银行烟台莱山支行紧急部署,根据通知要求,及时准备相关验收材料,并做好相关防疫物资的采购及配置工作。

验收现场

  验收当日,在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协助下,中国银行烟台莱山支行及时将复工申请材料提交街道办。莱山区金融监管局及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到莱山支行现场检查验收。

  现场验收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重点对中国银行烟台莱山支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疫情处置工作预案制定,消毒液、酒精、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免洗洗手液、防护手套、专用垃圾桶、体温检测仪、喷壶等防控物资配置及储备,疫情防控宣传、人员管理、隔离场所设立、内部消毒及通风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于中国银行烟台莱山支行的防疫工作及企业复工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酒精等物资安全储备及使用,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相关防护提示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