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多措并举为医药企业复工复产“送春风”

2020-03-0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4日讯 (通讯员 崔峰 刘世蕊 记者 石冠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建立了疫情期间相关企业贷款情况监测制度,逐户落实企业复工进度及融资需求,采取合理措施给予防疫相关企业信贷支持。

  连日来,分行积极对接医疗物资流通企业——山东康诺盛世医药有限公司,该企业是胶东地区较大的药品流通企业之一,为胶东所有的二甲医院提供1万余个品种的医药产品,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该企业为深圳海王集团下属子公司,疫情爆发以来,集团紧急筹集1亿多元防疫专项资金,积极采购,保障供应,同时部署湖北海王医药捐赠100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抗疫药品等。

  了解到受疫情影响该企业需要资金储备防疫药品,日照银行总分行快速联动,灵活调整用信条件,满足企业用信需求,通过“绿色审批通道”为企业办理1393.04万元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用于补充营运资金,进购药品和医疗器械。

  2月份以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共为9家企业办理22笔业务,发放信贷资金4.08亿元,有效支持企业抗疫物资储备、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