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美好回忆晒出来”客户活动

2020-03-04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4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记者 张忠莉) 2月28日至3月3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开展 “幸福回忆晒出来”客户活动,邀请客户晒出老照片,寻找美好回忆,增加疫情期间居家生活趣味。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客户挖潜和新增,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了系列活动活跃客户氛围。前期“抗疫厨神争霸赛”成功举办进一步坚定了支行干部员工的信心,支行趁热打铁再次推出“幸福回忆晒出来”活动。

  活动期间,客户通过朋友圈充满回忆的老照片,转发 “我在参加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美好回忆晒出来活动,快来帮我点赞吧”话术,发动家人朋友点赞,根据点赞数量进行奖项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客户好评如潮,同时也带动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参与,大家通过朋友圈晒图,互相留言评论,交流同事感情,家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客户李阿姨是支行的一名忠实客户,受疫情影响,长期居家防疫,理财产品到期一支未到支行办理承接。当了解到支行组织活动后,立即扫码进群参加活动并点赞支行贴心:“光大银行举办的活动不仅新颖且恰到好处,给疫情宅家烦闷之心带来了欢乐!在此向光大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谢意,你们辛苦了!”客户李先生说:“回家跟媳妇说起光大银行开展的活动,她拿出相片,回忆起我们从相识、相恋、结婚到现在拥有两个宝贝,媳妇看的一会感动的哭了,一会儿有感动的笑了,真的是满满的回忆,感谢光大!”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