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为威高集团发放3亿元贷款支持抗疫物资生产

2020-03-04 13: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4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记者 张忠莉) 继2月7日为威高集团成功发行烟威地区首笔疫情防控债后,2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向威高集团发放贷款3亿元,用于支持企业防疫用品生产。

  疫情以来,中国烟台分行始终守望在烟威地区疫情防控的前沿,坚守金融机构使命和职责,充分发挥审批效率、资源配置和专业服务优势对接企业金融需求,支持企业复工生产。按照集团和总行党委部署,烟台分行推出以加大信贷资源支持力度为重点的多项举措,保障防疫相关企业生产经营;主动向前一步,加强与防疫相关企业的对接,切实掌握企业实际需求,给予专项优惠政策,安排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审批效率。

  威高集团是国内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承担着支持当地医疗机构建设、防疫物资生产的重任,春节期间连续运转,保生产、抗疫情,对资金量和运转效率需求较大。根据企业需求,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迅速形成了新增3亿元授信的服务方案。总、分行为威高集团建立绿色通道,全力促进业务落地,授信上报、审批、业务落地均在两周内完成。

  总分联动、高效服务、给力支持,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双方战略合作也在携手应对疫情、共担风雨中逐渐加深。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以综合金融服务对接企业需求,在区域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的力量,实现履行社会责任和业务发展的同步提升。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