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领导赴基层网点巡查复工疫情防控情况

2020-02-27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分行领导对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巡查

烟台分行领导对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巡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7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记者 张忠莉) 随着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辖内各网点的逐步复工,2月26日至27日,烟台分行行领导分别赶赴11家已经营业的基层网点巡查复工后疫情防控情况,配送防疫物资,认真倾听干部员工心声,送上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逐步升级,各机构驻地街道办和社区对银行网点开门营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各网点按照要求积极做好新防控标准的落地,顺利通过复工验收并逐步对外营业。两天时间内,行领导紧锣密鼓相继巡视了威海地区、烟台同城和县域的11家网点。在网点,行领导认真查看了大堂、柜台、理财和办公区各个岗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天客户接待和业务量,详细询问干部员工工作生活、心理状态情况。

  行领导在巡视中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期,一要严格按照集团和总行党委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担起责任,科学防疫,精准施策,在疫情防控中冲在前面,构筑成分行疫情防控的坚强战斗堡垒;二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要切实坚守疫情防控职责,积极担当作为,防止出现输入性疫情,确保网点不发生疫情风险事件;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疫情冲击下要主动求变,把握政策和机遇变中求新,探索拓展获客渠道,推动业务发展;四要继续按照监管部门、驻地街道办要求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客户预约、分流、错峰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聚集。

  行领导到基层网点巡查慰问,极大鼓舞了一线干部员工的士气。一线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紧跟总分行党委部署,压实属地责任,履行服务职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企业防疫生产烟台中行在行动

    为全面贯彻中国银行总行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企业资金需求,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辟普惠金融业务绿色通道,全力提升服务效率,满足中小企业防疫物资生产融资需求,助力防疫物资生产。[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农商银行全力支持防疫 民生企业生产

    疫情期间,烟台农商银行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加强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涉及民生领域重点企业的资金供给,为助力取得战“疫”胜利,贡献一份农商力量。[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主动担当 暖心护航 烟台农商银行支援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省联社、地方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和金融保障工作的同时,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在前期防疫捐款77余万元的基础上,积极向社区防疫一线捐献物资,协助结对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农商担当。 [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农商银行服务不间断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月10日是企业普遍复工复产的第一天。烟台农商银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出台《烟台农商银行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完善和改进金融服务的若干意见》,从“六大方面”研究制定了二十项举措全力防控疫情,保障金融服务,着力满足企业复...[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依托完善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烟台农商银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根据政府部门、山东省联社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客户基本金融服务需求。企业复工复产之后,烟台农商银行凭借“信e贷”、无还本续贷等产品优势,敞开供应满...[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委倡议我响应”(十四):金融服务“不打折” 防控经营两不误 烟台银行海阳支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烟台银行海阳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要求,迅速制定应急方案,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两不误”。 [详细]

    02-27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