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 暖心护航 烟台农商银行支援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0-02-27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7日讯 (通讯员 姜震 记者 张忠莉) 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省联社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和金融保障工作的同时,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在前期防疫捐款77余万元的基础上,积极向社区防疫一线捐献物资,协助结对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农商担当。

  阻断疫情 不断牵挂 防疫物资驰援帮扶村

  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一直对结对贫困户牵挂于心,帮扶人员每周至少两次电话联系,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及疫情防护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送达农商银行对他们的关心,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外出要带好口罩,回家勤洗手,室内勤消毒、定期通风,同时要增强信心,安心在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由于特殊时期不能上门走访,近期牟平区支行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向帮扶户所在村委送去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请他们代为向村民发放,得到了帮扶户一致好评。

  烟台农商银行始终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针对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活动,大力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同心聚力 银社携手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各街道办、村委的工作人员坚守社区防疫一线、流动宣传,劝导老年客户如未有特殊情况,尽量避免到银行网点支取养老保险。这让烟台农商银行各乡镇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有效的开展。

  为了表达对街道办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敬意,与他们同心聚力,共抗疫情。近日,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莱山区支行主动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内各路口和小区内对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赠送了牛奶、方便面、纸巾等物资,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关心询问了执勤队员的身体状况,反复叮嘱一线人员要加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慰问过程中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凌晨执勤太冷急需暖宝宝后,莱山区南塂支行负责人当场联系商户,帮助采购一批保暖物资,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解决了实际困难。

  工作人员还向防疫队员发放了宣传折页,详细介绍了烟台农商银行当前实行的惠民服务措施,与防控人员共同向社区居民分发,引导社区居民避免聚集,尽量网上办理业务。 

  防疫队员们对银行工作人员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激动地说:“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充满信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人有情,烟台农商银行人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用着不同的方式为防控阻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汇聚成了一股股暖流,让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抗疫战士们不孤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企业防疫生产烟台中行在行动

    为全面贯彻中国银行总行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企业资金需求,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辟普惠金融业务绿色通道,全力提升服务效率,满足中小企业防疫物资生产融资需求,助力防疫物资生产。[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农商银行全力支持防疫 民生企业生产

    疫情期间,烟台农商银行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加强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涉及民生领域重点企业的资金供给,为助力取得战“疫”胜利,贡献一份农商力量。[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委倡议我响应”(十四):金融服务“不打折” 防控经营两不误 烟台银行海阳支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烟台银行海阳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要求,迅速制定应急方案,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两不误”。 [详细]

    02-27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以线上化信贷产品“信e融”支持复工复产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员隔离,减少接触,成为阻断疫情的最优途径,但也给各行业办理融资业务带来障碍。近日,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线上化信贷产品支持复工复产,全新推出新型对公线上流贷产品“信e融”,整个流程从客户自助提交提款申请到放款成功,时长...[详细]

    02-26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光大银行上线电子账户资金代发业务保客户支付结算顺畅

    近日,光大银行快速上线电子账户资金代发业务,通过互联网渠道和科技金融力量提升线上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支持各企业商户日常经营资金流的平稳运营,借助开放平台线上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高效金融保障与服务。 [详细]

    02-26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现金管理产品助力科学防疫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各地进入紧急防疫状态,为防止病毒扩散传染,全民居家减少外出,尤其是非必要公共场所聚集严令禁止,兴业银行作为有温度、有责任的金融机构,及时推出线上业务办理模式,除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详细]

    02-26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