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威首家!卡萨帝智慧家庭旗舰店落户烟台

2019-11-09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9日讯 (通讯员 王晓彤) 11月9日,位于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的卡萨帝智慧家庭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烟威区域首家通过“产品+方案+场景+生态”整体布局智慧家庭体验店。卡萨帝通过真实的智慧生活场景,让体验中心更现实化、立体化的将智慧生活呈现在用户眼前,为人们描绘出一幅触手可及的未来智慧生活场景!

  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根据用户日常生活场景,卡萨帝智慧家庭体验店分为红酒品鉴区、美食厨电区、儿童娱乐区等多功能板块。用户不仅可以现场体验产品,也可以看到实景安装效果,进而选到满意的产品,更是合适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的最佳选择!

  食材保鲜区:卡萨帝自由嵌入F+冰箱首创的控痒保鲜功能,通过降低含氧量,减缓食材有氧呼吸,让食材保持休眠状态、储鲜更持久,实现食材的极致新鲜!

  红酒品鉴区:来自意大利的品牌红酒,放进我们的卡萨帝博芬酒柜,还原了红酒的甘醇甜美,提高品质生活,更是高端人士的不二之选!

  智慧洗护区:活动现场,我们特别邀请用户体验了神奇的空气洗,通过卡萨帝微蒸汽空气洗后,还原衣物最初的美,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极高认可!

  智慧空气区:温冷感知、多温区送风,为现场的消费者定制专属舒适感,风随人动,置身自然,如沐春风!

  智慧洗浴区:卡萨帝天沐热水器,零波恒温,尽享舒适沐浴,为自己提供一个最惬意的身体SPA完美享受!

  美食厨电区:法国大厨现场用卡萨帝天悦烤箱制作牛排等美食,通过“蒸汽辅助” 完美留住食物风味,精准温控、让烘焙更精致,更为现场用户带来了一场高端的饕餮盛宴!

  在成套方面,更有百万级卡萨帝“墅式人生”全屋家电解决方案,凸显卡萨帝人生的品质生活!

  卡萨帝整套智能家电,从装修前到装修后,各种空气、用水、食物、安防、娱乐等智慧生活需求均可一站满足,免去用户东奔西跑拼凑智慧家的辛劳。“自由嵌入,智能定制”成套生活空间,完美满足家庭生活的每一个需求:高端衣物护理空间,给衣物提供纤维级呵护;客厅新鲜空间,为家庭每个成员打造艺术生活空间;艺术厨房空间,细胞级保鲜冰箱与蒸汽能环绕蒸箱,做到口感与营养极致的还原;生态呼吸空间,智慧温湿与感温科技,生态微风如拂面春风,舒适每一度。

  卡萨帝整套家电,分享科技、艺术、精致的生活方式,为高端消费者打造了完美的家电解决方案,更致力为烟威精英人群打造智能高效的品质生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