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海里20年前的18笔业务凭证:是希望 是职责 更是光大精神……

2019-11-05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5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11月5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接到客户冯女士来电,对分行全力查找20年前18笔业务凭证表达谢意。事件虽小,却体现出了服务的价值,提升了服务口碑,也让客户感到了浓浓的暖意。

  客户冯女士称,其母亲1998年至2002年期间在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办理过多次业务。近期,因涉及法院诉讼需要提供相关证据,遂致电烟台分行查询前述5年间发生的18笔业务凭证。因业务办理时间久远,查询难度较大,客户身在外地且需求急迫,对于烟台分行来说,时间紧、任务重,但客户的需求一刻也不能慢待!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迅速行动,一方面解放路支行认真倾听客户诉求,了解档案查询的关键信息缩小查询范围,并第一时间与档案主管部门分行办公室取得联系,办理档案查询手续,确保查询流程顺畅高效;另一方面,安排人员协助办公室档案管理人员全力查询,最终在浩如烟海的档案中,用了三天时间,手工翻阅了168册档案,顺利找齐了18笔业务凭证。

  冯女士拿到凭证后当即表达了感谢,并称在某家银行查询同样的业务,却因年代久远遭到拒绝,对光大银行的用心服务点赞。在与办公室客服人员长达16分钟电话沟通中,冯女士对光大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多次提及解放路支行和办公室档案管理人员负责任、暖人心,强烈要求将来电转达给所属机构和部门领导。

  2018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阳光服务作为全行重点工作来抓,以“阳光服务创造价值”为目标,在行内大力推行“上级为下级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三个服务”宗旨,凝聚服务合力做好客户服务;在基层网点加强阳光服务专题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和规定动作,完善厅堂人员配置,确保客户进入厅堂第一时间受到关切。

  经过两年的强化,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服务质量在总行系统内排名前列。服务工作永无止境,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永远在路上。烟台分行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强化阳光服务工作,时刻以客户需求为第一信号,主动向前一步,转变服务观念,凝聚全行力量提高客户服务体验,不断丰富“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内涵。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区块链技术在光大银行:阳光区块链应用取得全新突破

    多年来,光大银行一直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的创新应用,在金融科技前沿区块链应用中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初步打造出光大“阳光区块链”这一创新数字金融工具,极大拓宽了服务实体经济和促进社会治理的发展路径,并与雄安集团及蚂蚁金服等重要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详细]

    11-05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建联学共建暨“开薪易”发布会成功举办

    10月11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建联学共建暨“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青岛地区60余家企业高管应邀参加。 [详细]

    11-04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金融科技绽放互联网之美 中信银行亮相乌镇

    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这届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为主题的互联网年度盛会,吸引了全球1500多位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参加,共同探讨和交流互联网最新技术、最新业态和最新成果。 [详细]

    11-04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力推“有温度”服务 智慧金融让生活更美好

    作为中信集团“金融+科技”板块的代表,中信银行在会上集中展示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最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让客户亲身体验到了有温度的智慧金融服务。 [详细]

    11-04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平安集团董、监事及高管调整

    2019年10月24日,中国平安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上海召开。根据相关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架构,清晰岗位职责,配备更加年富力强的管理人员充实到董、监事及高管序列中,监事会选举孙建一担任监事会主席,董事会推荐谢永林、陈心...[详细]

    10-30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21.5% 筹备合资设立消费金融公司

    香港、上海,2019年10月24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集团”或“公司”,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详细]

    10-30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