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烟台分行举办贵金属大型感恩回馈活动

2019-08-2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8月29日讯 (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董永宁)8月28日下午,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在百纳瑞汀举办中秋节贵金属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吸引了近200位交行客户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交行烟台分行为客户提供了花好月圆·金玉满堂、倾心·幸运草、钞有新意、英雄1949纪念金笔等畅销纪念产品以及百福转运镯、鱼悦”锦鲤鱼金吊坠、“招财貔貅”手链、小王子星动套装、十二生肖小精灵等首饰配件。除此之外百岁核桃、《故宫五福三件宝》银套装、《珍邮1949》—1949年珍邮及邮票纯金银仿印典藏版等收藏类产品也深受客户喜爱。

  “今天活动不仅可以现场看到实物,还可以参加半价秒杀。很实惠!”前来参加回馈活动的刘女士兴致勃勃的告诉记者。据了解,现场不仅设置了半价秒杀活动还有分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抽奖和砸金蛋环节,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交行经常举办这样的回馈活动,作为老客户总是能第一时间接到通知,给交行的服务点赞!”老客户张先生已经参加了很多次类似的回馈活动,他表示,每一次活动都是交行为客户着想、提供优质服务和业务以及产品的体现。

  “此次贵金属产品的感恩回馈活动,一是为了庆中秋,迎团圆,让客户近距离接触交行的贵金属产品,加深对贵金属的了解,同时也能够最大程度的给客户一些优惠政策,算是分行对客户多年来支持的感谢。”交行烟台分行零售业务负责人崔明华表示。

  据了解,当日成交近百笔,成交额近二百万元。据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展产品均在交行APP可直接购买,优惠力度也秉持最低价,有需要的市民可自行操作购买。接下来,交行烟台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客户服务活动,根据客户需求和喜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