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举行客户观影活动

2019-08-29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9日讯 (通讯员 夏新怡) 作为一个时代的记忆,露天电影承载了许多成年人童年的回忆。 柔柔的风,清爽的夜,纳风乘凉之际,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为新老客户及周边的居民提供了一场电影盛宴。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就组建了观影微信群,并印制宣传单页在周边社区分发。活动开始后,由热闹的抽奖环节开场,现场氛围一片高涨。随后,伴随《疯狂的外星人》的搞笑剧情,老人、孩子排排坐,其乐融融。露天电影让大家重温经典,男女老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五之夜。

  本次观影活动,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周边居民的美誉度,对招行的服务赞不绝口。烟台分行营业部也将不断创新客户回馈方式和活动形式,努力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