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19-05-16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6日讯 (通讯员 夏欣怡) 为深入做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更好地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保障存款人信心、防止银行挤兑、化解区域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生态中的作用,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于5月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在日常宣传中,分行组织网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厅堂客户重点对存款保险的定义、保障范围以及如何识别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偿付限额等进行宣传。

  同时,分行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工作人员在进企业、商圈、校园、社区时,主动宣传和讲解存款保险条例,并制作精美短视频,通过各渠道宣传。

  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将借助存款保险制度实施周年、传统节日以及地方特色节日等重要时点,持续扎实开展,实现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