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选光大·乐享美食季

2019-05-14 11:0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3日至7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客户在中粮我买网(www.womai.com)及其手机客户端使用光大借记卡绑定微信支付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免单,每活动日限前600名。

  三、活动规则

  (一)每活动日优惠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线支付时间以后台统计的时间为准,退款交易、违法交易、不正常交易、不良账户和状态不正常的账户不得参加本活动;

  (二)每名光大持卡人每周均可享受1次立减优惠;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微信账户、同一手机号,满足其中任一条件都视为同一客户;

  (三)如果发生退货或商户发生撤销交易视为用户自动放弃优惠权利,退款后原订单使用的卡片不可再参加当期活动立减优惠;

  (四)活动期间,如对活动条款及细则,商品及售后服务存在异议,请拨打中粮我买网客服电话400-005-5678咨询(服务时间:8:00-21:00)。

  活动规则有疑问可咨询光大客服电话:95595。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光大银行所有。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