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荣成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油画沙龙活动

2019-04-29 16:2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通讯员 夏欣怡) 招商银行荣成支行邀请贵宾客户体验油画活动,品味生活的美好。

  本次活动邀请枣庄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刘柱老师现场指导,在一个美好的清晨拉开帷幕。老师先简单介绍了油画的起源、色彩的搭配、画笔的种类等,选取几幅代表作品进行鉴赏。随后大家选取喜欢的画样开始了艺术创作,在画里,大家抛开了原有的限制,忘却了工作时的繁忙与烦恼,倾心于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里,在随性的空间中放飞自己驰骋于艺术国度里的无穷想象力。

  在这里,过一把艺术的瘾,大家从零开始,一件件油画作品陆续诞生,相互观看欣赏拍照留念。贵宾客户王女士说:“原本以为艺术这种东西已经离我很遥远了,来之前一直担心自己不会画画,没想到经过老师的指点后,画出来还有模有样的,你们招行的活动真是不错,看到自己的作品后感觉又年轻了十岁。”

  此次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度过了一段愉悦的时光,同时增加了客户粘稠度。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