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建行“抵押快贷”为小微企业提供简易便捷的金融服务

2019-02-0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建设银行 “抵押快贷”以小微企业或其他第三方(房地产开发企业除外)提供的符合建设银行要求的房产作抵押,借助建行银行先进的金融科技和精准有效的模型优势,创新产品流程和业务模式,盘活小微企业存量资产,为小微企业提供简易便捷的金融服务。目前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400万元,具有“快”“低”“活”三大优点。

    “快”---办理快速,体验提升。“抵押快贷”优化线上线下两种办理方式,搭建了优质抵押业务的快车道,改善了小企业房产抵押贷款周期长的情况,为客户提供简易便捷的服务。大大缩短了客户贷款的办理时间,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低”---成本降低,让惠于企。目前建行进一步降低“抵押快贷”利率,低企业综合贷款成本,让企业得到了实惠,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的发展。

    “活”---方式灵活,随借随还。“抵押快贷”渠道灵活,支持网银、手机银行、柜面网点等多个渠道;还款方式灵活,根据客户资信等情况,为客户提供不同长度的贷款期限、在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内,支持随借随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