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幸福路支行:花香沁心脾 茶香暖人心

2019-01-31 09:5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31日讯 (通讯员 夏新怡) 冬日里的幸福社区,凛冽的天气使得灰蒙蒙的马路上人群稀薄的如西藏的空气,枯枝黄叶更显的街景萧条,一切都是阴沉沉的。推开招商银行幸福路支行的玻璃门,厅堂内却是另一种景象。

  如同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幸福路支行精心打造的厅堂氛围,把客户深深的吸引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桌上布置的花艺摆件,简单的花艺不简单的用心,客户落座后,服务专员递上一杯刚煮好的养生茶,浓浓的茶香,嵌着淡淡的花香,冷的僵硬的客户慢慢的从心底展现出笑容。手握茶水跟服务专员了解了近期的理财产品,淡然的环境让客户也变得从容许多,不再催促。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让客户变得更加焦躁着急,厅堂氛围的打造,真正从客户感受出发,当客户进入银行以后,就会被厅堂的环境氛围所影响,焦急的一颗心慢下来感受生活。

  通过特色营销氛围的打造,树立了独特的招行品牌,提升了口碑,从客户的感官体验出发,提升客户满意度。打破传统的业务模式,让客户不在被动的“进”银行,而是主动的“逛”银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春献好礼:华夏银行新理财恭贺新春

    [详细]

    02-01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招行烟台私行中心开展“过小年 迎新春”活动

    农历二十三是北方传统的节日-小年,这是新年的前奏,是年味的开端,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招商银行烟台私人银行中心联合芝麻街英语特别邀请了客户携带朋友及子女,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年迎新春活动。 [详细]

    02-01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民企信贷接近四成 中信银行供应链金融破解融资难

    在当前一系列缓解民企融资难的政策措施陆续出台的背景下,如何推动银行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强化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考验着银行经营者们的智慧和平衡能力。[详细]

    01-29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中信银行首推“2019·中信红财神节”全线产品

    新年伊始,中信银行首次推出的金融产品大促主题活动——“2019·中信红财神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主题活动将从1月持续到3月。期间,多款零售产品将陆续上新发售,周周有爆款。中信银行还特别打造了“约神券”、“抢红包”、“拿分红”、“打榜赢年货”等超多福利及...[详细]

    01-29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中信银行发布第7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中信银行近日发布了第7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该指数以50%作为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的分界点,AMI高于50%时,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高;低于50%,则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差。第7期的综合指数AMI为48.1,继续处于荣枯线以下,相对于第6期略有上升,...[详细]

    01-29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召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研讨会

    1月11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研讨会在青岛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刘泽云、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王延以及来自青岛地区的28家民营企业领导出席研讨会。 [详细]

    01-29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