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服务地方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019-01-02 08: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业务水平不断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受到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恒丰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恒丰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自成立以来,立足区域发展,不断结合地方资源优势和发展特色,助力区域经济的发展。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烟台万利医用品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重点企业,是以医用生物材料和智能医疗器械为主要发展方向,主要从事一二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销售网络已覆盖了中国大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销往欧洲等国际市场。为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科研,恒丰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积极跟进并为企业量身定制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发展。据了解,高新区支行的助力,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医药行业的发展。

  医药产业在保证国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恒丰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积极抓住机遇,以己之力促进医药产业的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高新区经济的发展。

  支持科学技术发展

  烟台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重点发展高科技技术,随着蓝色智谷、大型产业园的建成,使得科技研发成为高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渠道。高新区支行则紧紧抓住高新区特殊的经济发展机遇,助力蓝色智谷的厂区建设,积极走进创业园区,主动跟进无人机、电子等高科技产业项目,积极营销政府科信贷项目,为区域科技发展助力。

  同时高新区支行成立专门的队伍,对周边的科技企业进行走访,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适时的提供金融支持和未来发展规划,高新区此举得到了光大中小企业的一致好评。也为支行赢得客户的信赖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支行跟进的高科技产业项目已经有所进展,各企业均表示期待与高新区支行的下一步深入合作。

  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科技发展推动经济的发展,高新区作为经济开发新区,政府大力扶持高科技产业的发展,高新区支行会紧跟政府政策,助力区域经济的发展。

  立足民生服务民生

  烟台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烟台经济新区,外来务工人口杂而多,工资的统一管理面临极大困难,高新区支行通过与建筑企业的有效沟通和联系,最终为当地55户企业提供了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并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识别假币、银行卡支付安全等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为外来务工人员增添了一份金融保障。

  “业务的增长离不开市民的信任,市民的信任依托于我们优质的服务,所以,大力增强服务的优质性,提高客户满意度是支行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支行主要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高新区支行将继续跟进外来务工群体和当地建筑企业,长期有效提供金融知识的科普和必要的金融支持。同时支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对周边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将金融知识送进社区、街道,及时为市民提供金融保障。(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恒丰烟台分行召开海洋强省战略攻坚启动会暨2020年1月业务推进会

    为深入推动海洋强省等重大战略落地,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业务方向,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确保分行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0年1月3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召开海洋强省战略攻坚启动会暨2020年1月业务推进会,重点研究部署海洋强省金融攻坚工作,努力在金融服务海...[详细]

    01-08 14-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浙商银行推出涌金票据池4.0 让企业电票管理不再难

    在央行力推下,近年来,企业电子商业汇票应用发展十分迅速,票据进入电子化时代。为顺应电票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企业票据管理效率,防范电票操作风险,2019年10月28日,浙商银行在“涌金票据池”推出五周年之际,正式发布涌金票据池4.0,升级池化融资平台。4.0版推...[详细]

    01-06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泉城书房”济南市图书馆·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分馆公益设计方案全球招募

    12月7日,“泉城书房”济南市图书馆·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分馆共建签约仪式暨公益设计方案全球招募发布仪式在浙商银行济南分行会议室举行。仪式上,浙商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图书馆签署共建“泉城书房”合作协议,并发布“泉城书房”公益设计征集启事。济南市文化和旅...[详细]

    01-06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构建平台 链向未来 浙商银行探路“区块链+”

    近年来逐渐走向大众视野的区块链技术,已经悄然延伸到众多领域,逐渐显现出“区块链+”的巨大潜能。前不久,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第十八次集体学习。 [详细]

    01-06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开业

    10月17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正式开业。这是该行继贵阳分行、青岛分行后,于今年开业的第三家分行。此番浙商银行落子南昌,是继武汉、长沙、合肥等地后,其服务长江经济带及中部地区崛起的又一重要布局。 [详细]

    01-06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度烟台乒友年会成功举行

    1月4日,2019年度烟台乒友年会在毓璜顶宾馆举行,一百多名乒友参与此次盛会。[详细]

    01-04 21-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