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省中行张云副行长赴烟台中行开展资产质量专题调研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05 11:3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5日讯(通讯员 张倩)近日,山东省中行张云副行长、授信执行部冯传亮总经理一行,赴烟台中行开展资产质量专题调研。烟台中行王骏行长,李爱东副行长,风险管理部、授信执行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云副行长一行赴烟台华安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并赴企业自有产业园——华安通讯KIT产业园实地走访,企业法人代表李国安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基本信息及承租人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张行长详细询问了产业园运转和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企业潜在风险,现场对押品使用环境、安全检查等工作提出改进建议,要求企业尽快归还逾期利息,并要求烟台中行和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做好相关贷后工作。

  期间,张云副行长一行与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该行对企业相关风险评定的工作汇报,对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风险防范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烟台中行支行持续关注企业经营情况及KIT产业园营运情况,加强潜在风险防范与监控,发现不利情况要立即上报。

  随后,张云副行长一行赴烟台龙口市调研丛林集团不良贷款情况,实地走访泛林水泥有限公司以及丛林铝材有限公司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及破产等相关信息,并就加快推进丛林集团不良贷款处置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过程中,张云副行长与烟台龙口市市长吕波、分管市长、金融办主任等当地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交流沟通,感谢龙口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烟台中行的支持,表示中国银行将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当地政府积极配合该行不良处置工作,共同抓住优惠政策机遇期,快速处理不良资产。吕波市长对中行一直以来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该行资产处置工作。

  10月25日,张云副行长一行前往烟台招远市人民政府,与常务副市长张君亮等主要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张君亮副市长对张云副行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招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中国银行对于招远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全力配合该行资产处置工作。招远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就山东中佳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及所采取的应对措施与化解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张云副行长认真听取了招远市政府方面的相关介绍,并就贷款逾期事项及后续化解方案进行探讨,双方就不良化解事宜达成共识。

  随后,张云副行长一行前往山东中佳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期间,张云副行长详细询问企业目前订单情况、生产情况、以及财务状况,重点了解企业抵押情况,要求烟台中行及烟台中行招远支行相关人员及时跟进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做好化解方案落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