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30 16:2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30日讯 (通讯员 薛瑞) 为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提高针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制约中小微企业融资贵的“老大难”,近年来,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将普惠金融工作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支点,加大小微贷款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供差异化融资服务,为小微企业注入源头活水。截至2018年10月底,该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新增8350万元,较年初增长107.05%。

  一直以来,威海分行根据当地中小微企业面临的不同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对症下药”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分行从今年年初就开展了中小企业专项服务活动,积极对接当地中小企业局,针对“专精特新”和“一企一技术”中小企业名单以及“瞪羚企业”“隐形冠军”等省市重点扶持企业开展专项服务活动,对小微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并在已有的“年审贷”“政采贷”“电子供应贷”“电子保兑仓”“电子订单贷”等产品基础上,确保贷款额度优先支持,为更多民营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位于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腾森橡胶轮胎(威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轮胎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的合资企业,是威海市规模较大的橡胶制品销售公司之一。伴随着企业发展规模的壮大,企业根据国外市场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发展规划,急需资金不断开拓国外市场。威海分行在走访调研企业过程中,及时为企业出谋划策,在无法提供抵押物的情况下,采用担保的方式,迅速并分次为企业提供3500万元贷款支持,并为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支持,助力企业打开销售市场。企业负责人对前来调研走访的分行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现在公司销路打开了,年销售垫带超过500万条;化工助剂销量达560万吨,企业的发展多亏了恒丰的帮助支持,你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经过发展,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省级创新企业、省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百强企业、威海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未来,威海分行将以践行普惠金融为核心,主动向当地中小微企业送知识、送产品、送服务,同时根据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融资方式等特点,提供差异化、便捷化的融资服务,营造健康可持续的普惠金融生态圈,做中小微企业贴心的“金融管家”,助力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