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开展感恩节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27 17:2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4日讯 (通讯员 夏新怡) 11月22日是感恩节,这是心的约定。渐渐地这个日子不是一个欢聚的理由,它提醒着我们,再忙,再累,不要吝惜自己对爱的表达,去一个电话,说一句:感恩节,感谢有您!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的支持与厚爱!借此机会,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感恩有您,情系招行”活动,为客户在冬日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当日,客户走进营业厅后,一张张笑脸送出的是:“您好,感恩节快乐”的节日问候,一杯杯菊花茶送到客户手中,同时向客户送上一份感恩小礼物,让冬日的网点温暖如春。一位客户表示,今年的活动做的很花心思,自己正在咨询理财,没想到还中了一份“神秘大礼”,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网点中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除了在网点营业厅,南大街支行员工还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手套,还为他们每个人准备了暖暖的菊花茶,环卫工人们非常感动,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的温暖。

  漫漫长途独自行,幸而有你伴途中,携手同行人生路,阳光灿烂有前景,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感谢一路有你。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将继续进行这种个性化的客户维护活动,今后将充分借鉴经验,为客户提供更多贴心的增值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