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没带银行卡?招行App扫码取款 每日最高2万!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23 14:2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3日讯 (通讯员 夏新怡) 在扫码支付流行后,出门不带钱包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但临时有现金需求,付款就成了件麻烦事。

  在无卡化时代,银行“无卡存取现金”的方式也在不断创新。近日,招商银行(28.33 -0.94%,诊股)手机APP的ATM扫码取款功能进一步迭代优化,每日取款限额提升到两万,还新增了多项新功能。

  用户需要大量现金,可以用手机直接在ATM机上扫码取现金,方便便捷,同时也降低了银行卡丢失、被盗刷的风险。

  三步完成操作

  银行ATM机扫码存取款方式带给用户的体验感大幅上升。

  “扫码存取款还挺方便的,特别是没带银行卡的时候。”招行持卡人赵小姐找了家附近的招行网点体验,她发现,ATM扫码存取款的流程很简单,只需要打开招商银行App,扫描ATM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存取款操作。

  记者体验后也发现,对比目前各大银行的ATM扫码存取款,招行的操作步骤是最为简单便捷的。无需输入银行卡号,从点击ATM机上的“扫码存取款”到存入或取走钞票,过程一共只需三步,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保证了较高的安全系数,降低了银行卡遗失等风险。

  取款日限额最高2万

  为了提升ATM扫码存取款的用户体验,招行对ATM扫码存取款功能进一步迭代优化,此次升级主要针对两方面:

  01上调取款限额

  将扫码取款的日累计限额,由原来的1万元调整至2万元。

  02全面支持扫码存款功能

  在ATM上办理存款业务时,无需携带银行卡或者记录存款卡号,使用招商银行App扫描ATM屏幕上的二维码,指定卡号,即可完成存款操作。

  此外,还同时支持信用卡扫码存款还款操作,用户在存款页面卡列表选择信用卡即可。

  在升级之后,招行ATM扫码存取款无论在日限额还是在操作便利性方面,都远远超过了业内其它银行。以扫码取款的日累计限额为例,大多数银行都是限额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招行还将ATM扫码存取款功能对接“天秤”实时风控系统,结合客户交易的风险情况进行综合判断,在提升取款额度的同时还确保了客户的资金安全。

  引领“无卡化”时代

  早在2012年,招行就前瞻性地提出“剪掉信用卡”;2014年上线移动金融产品“一闪通”,首次实现手机与银行卡真正意义上的合二为一,开启“无卡化”时代;此后又率先上线了ATM机“刷脸取款”功能,一直引领银行业的创新与开拓。

  此次招行对ATM扫码存取款功能进一步迭代优化,不仅是其自身深化无卡支付的重要举措,更是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对用户“无卡化”体验的升级。

  据悉,目前招商银行ATM均已更新升级,用户在任意一台招行ATM机上均可完成扫码存取款操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