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光大烟台分行“阳光融e链” 助力普惠金融服务再升级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12 08:5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2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今年以来,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紧跟总行战略导向,多条线、多层次全面推进普惠金融建设。在前期相继推出成果贷、税荣贷等创新产品的基础上,“阳光融e链”再发力,截至8月末,“1+N”保理模式、标准保理模式新增投放近7000万元,带动核心客户新增6户,上游小微客户新增13户。其中“阳光融e链”项下“e网赢”模式新增核心客户数位列光大银行系统内首位。

  “阳光融e链”业务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供应链金融为理念,为核心企业上下游提供全流程电子化融资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是总行重点推广的供应链“名品”工程,包含“e网赢”、“e企赢”、“e共赢”三种模式。该业务在依托核心企业信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可有效支持上游小微客户融资,是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点产品。

  今年以来,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在考核资源倾斜、产品宣传推广、投放规模优先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并通过操作流程梳理、现场指导、电话微信沟通等方式实现了“阳光融e链”的快速推进,实现了多项突破。辖内首笔“e网赢1+N保理”、首笔“买方付息模式保理”相继落地,为业务发展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

  下一步,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在保持“e网赢”模式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加强“e共赢”、“e企赢”模式推动力度,通过与 “中企云链平台”、“银企链通平台”及“TCL简单汇平台”等第三方供应链平台对接,持续拓展“阳光融e链”渠道,打响品牌,进一步丰富普惠金融“名品”体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