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18-09-1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1日讯 (通讯员 张茜) 近日,烟台中行召开第四次纪委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关于推进中国银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中国银行烟台分行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违规违纪责任人处理工作流程”等。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的重大意义。要带头学,认真学,保证学习效果,并切实贯彻到烟台中行全年中心工作中去;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行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把握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新特点,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近期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让全辖干部员工存戒惧、知敬畏、明底线;三是规范违规违纪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坚持失职问责、尽职免责的原则。违规违纪员工的处理,应当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惩戒与教育相结合,做到宽严相济,既达到惩戒的目的,还要保护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