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李晓鹏慰问光大核心业务系统3.0升级投产全体工作人员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10 14:0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萌萌) 9月8日,白露,晚22时,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来到光大银行上地数据中心和远程银行中心,亲切慰问参与光大银行核心业务系统3.0升级投产工作的全体人员。

  李晓鹏首先听取了光大银行信息科技部核心业务系统3.0投产方案、应急预案、机房建设、实时监控等工作汇报,对信息科技部、运营管理部、电子银行部、零售业务部、信用卡中心、办公室和光大科技有限公司所做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光大集团正在实施“敏捷、科技、生态”战略转型,核心业务系统3.0升级是光大银行历史上的一件重大事件,意义深远,大家要精心操作、顺利实施,全力保障此次升级的成功。新系统、新征程,大家要向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瞄准,加强人员、设备、系统等方面建设,打造一流的科技银行。

  随后,李晓鹏慰问了参与核心业务系统3.0投产的全体科技人员。他谈到,光大银行的战略发展需要科技作为重要支撑,核心业务系统3.0的升级投产将为光大财富管理银行的发展插上翅膀。他代表党委向参与本次升级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通过一流的技术、管理、创新实现一流的客户服务和一流的社会影响,助力银行早日实现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目标。

  最后,李晓鹏来到电子银行部远程银行中心,向奋战在客户服务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关怀,对升级期间北京、武汉两中心增派人力保障客户服务表示赞赏。他关切地询问了远程银行中心员工情况和工作进展,并指出,远程银行中心是银行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是连接客户与银行的重要纽带。他要求远程银行中心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生活、思想等工作,进一步完善优秀员工的选拨、任用机制,让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光大,脱颖而出。

  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光大银行于2018年9月9日凌晨1点到9月9日上午9点成功进行了核心业务系统3.0升级。新系统升级投产后,可支持更大容量、更强并发、更高运用,特别是能更好地适应互联网高并发的业务场景,进一步提升光大银行核心业务系统处理能力和稳定性,满足银行未来三到五年的业务发展需要。核心业务系统3.0升级项目于2017年3月启动,在银行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精心部署下,光大银行总行各部门、全行各条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升级投产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确保了升级投产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李晓鹏一行离开时已是次日凌晨,户外寒意渐浓,但全场每个人的心里却是暖意融融......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