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用公益行动展现责任和担当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30 09:51:00   作者: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志愿者

恒丰银行工作人员为环卫工送水

  大众网烟台8月30日讯 (通讯员 薛瑞 吕佳伦) 近期,在烟台市区主要街道经常会看到由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所辖网点的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队自发地走上街头,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们送上矿泉水、绿豆汤,并主动为沿街的公益“无人冰箱”续水,为坚守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来一丝清凉。

  据悉,分行依靠自身网点众多的优势,发挥各网点辐射效应,不断拓宽“热心公益、奉献爱心”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并回归金融服务本源,在日常的点滴关爱中传递着服务的温度。

  相继开展了绿色环保、爱心捐助、关爱老人、义务献血、金融知识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公益行动展现恒丰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在老年公寓,经常可以看到分行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老人送去慰问品,与老人们聊家常,关心老人的起居生活。在各大社区,分行志愿者自发举办的金融知识义务宣传讲座,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分行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队,我主动报名参加了,作为年轻人,我可以在工作之余通过这种方式为社会做些贡献,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快乐了自己”,分行一名志愿者介绍道。

  打造“绿色银行”是烟台分行始终坚持的理念,分行在支持绿色环保企业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开展“绿色”志愿活动,为城市环保贡献力量。据了解,分行所辖西南河支行的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夹河公园,沿河边捡拾公园内垃圾,并积极号召市民爱护环境,共创文明城市;长岛支行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助力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打造中国最美海岛,“志愿者们帮我们清理了门前的道路,看着心里就敞亮。”在长岛乐园大街,临街商户看到支行干部员工们忙碌的身影,连声称赞。

  近年来,烟台分行在谋求稳健发展的过程中,不仅持续增强金融服务产品的“硬实力”,更注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软实力”的建设。未来,分行将结合金融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探索社会责任实践中的有效路径,推进志愿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有效丰富履行社会责任的内涵。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