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成功开展“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2 14:0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22日讯 (通讯员 毕馨文) 为进一步带动客户关系良性发展,8月21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面向社区及存量客户,以“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分别举办了沙龙活动及走进孙家疃社区系列宣传活动。考虑到天气炎热,在沙龙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客户泡好了菊花茶,切好了西瓜,消暑解热。据悉,沙龙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在愉悦的氛围中有序开展,精彩纷呈。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自成立伊始,始终致力于发展建设良好的个人客群关系,以此奠定业务发展的基石。一直以来,分行持续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定期组织开展厅堂小讲堂、主题沙龙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活动与客户构建起良好的关系桥梁,拉近距离,增强品牌黏性。

    针对当下各种诈骗行为层出不穷,而老年群体又往往缺乏防骗意识的问题,沙龙活动上,分行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案例呈现、并现场演示,使客户直观、全面了解了各种金融诈骗情境,特别是最常遇到的电信网络诈骗,以及E租宝、善林金融等非法集资案件,包括近期出现的“保健品”、“投资养老”等新型诈骗方式。银行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为现场的老年客户筑了一道金融消费“安全墙”。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充分调动客户的参与积极性,在第二部分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有奖问答,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回答正确的客户都获得了分行准备的小礼品。每一轮问答,充满了知识性,现场也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活动的第三部分,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了烟台银行的核心产品,涵盖了特色储蓄、大额存单、贵金属等。

    傍晚,营业部员工又借助孙家疃镇纳凉晚会,走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提高社区居民防骗意识。活动期间员工们积极主动宣传,耐心回答问题,发放折页共计190页,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广泛认可,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烟台银行威海分行知名度。

    本次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主题活动,客户们纷纷表示满意,也希望能经常性地开展此类活动。通过活动,营业部总共取得了营销储蓄4万,理财35万,烟行宝1万的成绩,并且登记了意向储蓄客户,后续将会持续做好跟踪回访。同时,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客户满意度,拉近了分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让关爱与温情弥漫在威海分行,传递到每一个客户的心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