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务实服务赢民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2 09:58:00   作者: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务实服务赢民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大众网烟台8月22日讯 (通讯员 薛瑞) “一面锦旗一份信任,一份信任一份认可,一份认可一份责任”。8月1日,程先生把一面写着“工作质量高,服务态度好”的锦旗送到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衷心感谢恒丰银行日前为其家人解决零币、残损币兑换难题。

  原来,程先生的岳母仇大娘是一名菜农,平日卖菜积攒大量零币、残损币,为兑换这些钱曾费了很多周折。7月13日,老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当了解到老人冒着高温坐了很久的车来行兑换钱币的情况后,该行营业部员工集中清点,耗费两个多小时,清点出硬币2100余枚、纸币1100余张,兑换现金372.7元。钱币兑换完成后,该行工作人员担心老人路上中暑,又安排车辆送其回家。仇大娘深受感动,回家后对家人说了在恒丰银行换零币的事,全家上下也甚为感动,程先生提议为恒丰银行送面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面对锦旗,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同时也意识到自身所担负的责任,激发了更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打造“馨厅堂,心服务”,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办理好每一笔业务,贡献恒丰智慧,体现恒丰力量。

  近年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用爱经营”,成立了优质服务先锋队,并充分发挥服务内训师的作用,完善服务队伍架构,促进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提升。分行辖属各网点设置“党员示范岗”,党员带头围绕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模式创新及服务体验优化,不断落实新理念、推出新举措。同时,该行积极开展惠民行动,以个人和企业缴费业务为切入点,不断优化支付结算服务方式;践行社会责任,深入乡村普及金融知识,做老百姓贴心的“金融管家”。淄博分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接地气”的服务,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