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商银行烟台幸福路支行开展客户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17 15:3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7日讯 (通讯员 周喆) 为做好服务创新和提升工作,丰富招商银行客户子女的暑期活动,8月11日,招商银行幸福路支行特开展“小小银行家”暑期成长系列活动,第一期为“青少年财商挑战赛”。

  本次活动由招商银行特别邀请“烟台九果教育”的台湾知名教育家亲临现场授课,共邀约了30名招商银行存量客户的小朋友参加,课程从亲情到家庭,从情商到财商,通过多元化的游戏、互动式课堂,帮助孩子认识金钱的价值和意义,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开启财商智慧。结束前小朋友向家长展示了学习的成果,家长看到了孩子潜能无限的一面。

  家长纷纷表示支行的服务有新意有创新,让孩子在假期参与社会学到了学校无法学到的知识。本次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孩子们在快乐成长,在招商银行长大,今天的小小银行家,未来的财富大管家。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