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助力企业大走访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05 16:1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5日讯 (通讯员 薛瑞 王洪建) 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需求,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了“助力企业大走访”调研营销活动,围绕新旧动能重点建设项目扶持、新客户存款营销、存量授信客户挖潜等方面,深入了解受访对象金融服务需求,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金融支持。

  此次走访调研,恒丰银行总行派出相关行级领导,协同烟台分行共同发力,先后对10余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当地龙头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通过与各单位负责人的深入座谈交流,该分行充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并将落脚点放在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上,统一建立了工作台账,实行“名单制管理”,对有资金需求的单位实行“一户一策”方案并给予金融支持;对于企业反映的金融问题,分行还组织专业队伍研究分析,予以积极落实解决,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据了解,受访的多家企业高层对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近年来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表示赞许,并向恒丰银行走访人员介绍了公司产业升级改造的战略规划,共同探讨了业务合作可行方案。此次走访,烟台分行与多家企业确定了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并建立了定期互访机制,不断增进银企互信,开创了银企合作的新局面。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护航新旧动能转换、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的举措之一。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持者、力行者,分行以新旧动能项目管理体系为抓手,通过深入辖内重点企业、项目、园区走访调研,围绕企业的经营思路、生产状况和实际金融需求,坚持客户线、产品线“双擎”发力,对企业集团架构、上下游情况、结算模式、融资状况等进行全方位分析,运用各种金融工具,制定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支持烟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通过银企互访,聚焦聚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为烟台企业改造升级,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和服务,逐步探索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模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