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关爱信用记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27 17:2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7日讯 (通讯员 薛瑞) 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相关作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8日至14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辖内各经营单位开展了“关爱信用记录 维护自身信息安全”专题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珍爱信用记录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分行所辖营业网点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悬挂宣传活动海报、网点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向客户解答征信相关知识等多种形式同步开展,帮助社会公众加深对征信业务、信用报告查询、异议处理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公众主动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

    6月14日,分行各经营单位集中力量走进社区、市场、企业、高校等进行了集中宣传,重点围绕征信知识及其作用、金融消费者信息保护等内容,通过现场宣讲,受众人数达195人次。“以前听说过信用记录,但自己都没有查询过,今天通过恒丰银行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也了解了该通过何种渠道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同时明白哪些行为会列入征信,收获很大”,店主张先生说道。经初步统计,当日宣传活动合计发放宣传折页350余份,收回调查问卷270余份,走访企业18家。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征信合法合规理念,努力推进征信宣传工作常规化、规范化,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为营造诚实守信、珍爱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